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-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:http://yx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35173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張信哲_從開始到現在、太想愛你、受罪、不要對他說、過火

王力宏_你不在、流淚手心、Kiss Goodbye

周杰倫_黑色毛衣、夜曲、珊瑚海、黑色幽默、你比從前快樂、暗號、晴天、愛情懸崖、擱淺、回到從前、藉口、半島鐵盒

陶喆_普通朋友、Melody、愛我還是他

黃品冠_最想念的季節、離我遠一點

范逸臣_除此之外、I Believe

杜德偉_不走、忘了他、跑遠、原來我 Love You So Much

杜成義_天黑、他一定很愛你、愛字怎麼寫

羅志祥_自我催眠、小丑魚

李聖傑_痴心絕對、手放開、你們要快樂、我懂了她

林俊傑_江南

光良_我愛你‧在哪裡?、如果你還愛我、握你的手、講不聽、童話

柯有倫_哭笑不得

黃品源_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、狠不下心

許志安_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、失戀河

熊天平_愛情多惱河

張棟樑_寂寞邊界、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、重傷

張善為_失心瘋

張宇_用心良苦、曲終人散、趁早、走樣、不過少個人來愛

鄭中基_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、相思無用、別愛我、戒 情人、不許人佔有

陳小春_沒那種命、0932、下半輩子、抱一抱、離不開你

陳曉東_心有獨鍾、愛妳 躲妳、我比誰都清楚

陳奕迅_K歌之王、十年

陳浩民_愛海滔滔

任賢齊_不要變、傷心太平洋、我是一隻魚

蘇永康_舊愛還是最美、讓懂你的人愛你、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、

愛似狂潮、飢餓、我為你傷心、我不是愛過便算的人、愛一個人好難

相遇太早、兩個人一個世界、假如我很大膽去愛你、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

游鴻明_戀上一個人、你連笑起來都��快樂、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、一天一萬年

地下鐵、戀上(另)一個人

伍佰_挪威的森林、斷了、如果這都不算愛、浪人情歌

吳克群_學不會、聖誕分手節、不屑紀念

袁耀發_親愛的你在哪裡

庾澄慶_海嘯、明天去愛誰、愛到底

歐得洋_咻咻咻

5566_存在、我難過、無所謂

183CLUB_閉上眼默唸3遍

BAD_無所謂、我的錯、我沒對她說、原來愛

Energy_多愛我一天、某年某月某一天

S.B.D.W._世界末日、完全佔有、黑夜白天

Zayin_藍色眼睛

動靜_因為我是真的愛你

五月天_愛情的模樣、溫柔、而我知道、天天想你

信樂團_一了百了、世界末日、無可救藥愛上妳

紅螞蟻_愛情釀的酒

動力火車_重傷的汗水、寄生人、不甘心不放手

木吉他_散場電影

夢飛船_不值得

左安安_你不該想著別人又想著我

林曉培_手太小、心動、她的眼淚、Music All Night

戴佩妮_怎樣、愛過

梁靜茹_絲路、彩虹、勇氣、如果有一天、聽不到

蔡依林_倒帶、天空、你快樂嗎、如果不想要、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

你還愛我嗎、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、反覆記號、怪我太年輕

莫文蔚_他不愛我、看透、陰天、真的嗎?

范瑋琪_到不了、想太多、好寂寞、可不可以不勇敢、他沒有錯

鄭秀文_如果我是你

彭佳慧_死心眼、你答應我的事、相見恨晚

蕭亞軒_天使暫時離開

張玉華_原諒、那又怎樣呢

王心凌_第一次愛的人

周蕙_話題、愛情無關是非、不想讓你知道、約定、替身

江蕙_心狠手辣

孫燕姿_天黑黑、不是真的愛我、開始懂了、任性、愛情字典、不能和你一起

張惠妹_孤單Tequila 、哭不出來 、聽海 、我無所謂、情人?敵人? 

蕭蕭_握不住的他、想忘了

汪佩蓉_只要你快樂

王鈴柔_當我們同在一起

侯湘婷_我是如此愛你、兩個冬天、曖昧

阿桑_葉子、受了點傷

徐若瑄_不愛了、愛笑的眼睛、好想你

辛曉琪 _領悟、位子(後座版)、承認

溫嵐_北斗星、眼淚知道、走、祝我生日快樂

方皓玟_幸福

范曉萱_雪人、Tell Her、氧氣(缺氧版)、我要我們在一起

堂娜_抱緊一點、奢求、相愛一回、一廂情願、別戀

童欣_背負你的愛、我的後悔可以說給你聽嗎

那英_白天不懂夜的黑、出賣、我不是天使、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

利綺_天堂、體貼

李玟_我依然還是你的情人、等愛降落

李度_愛一個人恨一個人、好想好好

李翊君_找不到人天荒地老

林憶蓮_傷痕、失蹤、飛的理由、遠走高飛、影子情人

劉若英_為愛痴狂、一輩子的孤單、當愛在靠近、原來你也在這裡

梁詠琪_短髮

許茹芸_愛情電影、日光機場、如果雲知道、淚海、愛在黑夜、

看透、寄信人、承擔、美夢成真、Don't say goodbye

黎瑞恩_秘密

蕭亞軒_最熟悉的陌生人、天使暫時離開、我愛你那麼多、薔薇、

笑著愛你、窗外的天氣、想念耶誕節

陳慧琳_我是你的誰、北極雪、對你太在乎、記事本、數到三就不哭

賴雅妍_愛死了

蔡健雅_呼吸、無所謂、無底洞、雙棲動物

藍心湄_不怕付出

楊乃文_星星堆滿天、你就是吃定我、祝我幸福、應該

高慧君_忘了

黃嘉千_我們都要

黃湘怡_分手第七天

江美琪_你會不會變、雙手的溫柔、凝望、上帝的幫助、

   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、再一次也好

徐懷鈺_他忘了回來、失戀布丁、黑色星期天、我不要、愛像一場重感冒、

我不想一個人

陳珊妮_來不及  

JS_Say Foever

S.H.E._熱帶雨林、愛呢

Sweety_愛是怎麼一回事




其實阿
我最愛的是S.H.E.的 你最近還好媽


希望有幫助到你^^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107030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鄭淑玲 的頭像
    鄭淑玲

    ivan35的部落格

    鄭淑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