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↓



 
 

 

 



 

 
 





 
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好多喔~~
是要哪一類的呢?
先提供好聽一些

丁噹:
我愛他
  

離家出走

你為什麼說謊

我愛上的 




 
梁靜茹:
分手快樂

崇拜

會呼吸的痛



 
A-Lin:
寂寞不痛

給我一個理由忘記

以前以後

失戀無罪



 
o-livia:
kiss me 



 
田馥甄(Hebe):
還是要幸福

我想我不會愛你

L-O-V-E

My Love

寂寞寂寞就好



 
林凡:
重傷

這樣愛你好可怕

五年幾天

 
阿桑:
葉子



 
郁可唯:
指望

暖心


孫燕姿:
the moment

休止符

我也很想他

 

徐佳瑩:
失落沙洲

身騎白馬

極限

 

張惠妹:
記得

人質

我要快樂

勇敢

 
張懸:
寶貝



梁文音:
情人知己

哭過就好了

最幸福的事



郭采潔:
I Need You

誠實地想你



郭靜:
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

下一個天亮

仨人

在樹上唱歌



溫嵐:
祝我生日快樂

傻瓜


蔡健雅:
空白格


假想敵

無底洞

雙棲動物 



藍又時:
秘密

倫敦的愛情

 

參考資料 自己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217163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鄭淑玲 的頭像
    鄭淑玲

    ivan35的部落格

    鄭淑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