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策熱門網路遊戲-2012熱門好玩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tc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17132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我覺得這些歌的歌詞內容 有三角戀 不過有的算是暗戀
方大同-三人遊(兩男一女) 
康康-你我他(兩男一女) 
信樂團&石康軍-愛中飛行(兩男一女)
潘瑋柏&紀佳松-同一個遺憾(兩男一女)
曹格-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曲(兩男一女)  
方炯鑌-壞人(兩男一女) 
李聖傑-你們要快樂(兩男一女)  
張棟樑-我真的以為(兩男一女) 
光良&梁靜茹-只能抱著你(兩男一女)  
品冠-我以為(兩男一女)
陳小春-我愛的人(兩男一女)
阿杜-他一定很愛你(兩男一女) 
李玖哲-別說(兩男一女) 
吳克羣-沒關係(兩男一女)
吳克羣-絕對不放(兩男一女)

游鴻明-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(兩女一男)
張芸京-讓我照顧你(兩女一男) 
曾靜玟-不快樂(兩女一男)
藍又時-秘密(兩女一男)
郭靜-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(兩女一男)
郭靜-知道(兩女一男)
丁噹-洋蔥(兩女一男)
孫燕姿-我也很想他(兩女一男) 
林冠吟-毀滅愛情(兩女一男)
郁可唯-好朋友只是朋友(兩女一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淑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